哈哈,2010年即将逝去,随之而来的将是2011这个新生儿,心里有点点的惆怅也有点点的欣喜,为了纪念2010年,就在我们已开业1年之久的大连星海店拍照留念,记住这历史的一刻! 下班后,我们大家一起去聚餐,怀念一下2010,憧憬一下2011。也希望我们连天红在2011里可以更上一层楼!!!
大连星海店
吴玲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