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个客户来本店订了几件家具,跟着客人要求马上送货,我们售后师傅来不及叫其他店的售后来帮忙,我只好跟着我们的售后师傅去体验一下送货的感觉了。我们叫来了司机师傅一起帮忙把家具搬上车,全部给家具武装好我们就跟着车子出发了。 啊!一路上感觉很新鲜,每天总是呆在店里,偶尔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感觉还是不错的。我这时也开始羡慕我们的售后师傅了。到了客人说的目的地,哇!高层办公楼。我们把货送上货梯,来到了客人说的楼层。好多门,哪个是这个家具主人的门呢?这时售后师傅拿出电话给这个客人打电话问具体位置。这时客人把门打开,哦近在咫尺,呵呵!我们师傅和司机把客人的货搬到里面。客人这时也很忙,也没有招呼我们一下,还在不停的忙碌着,这时我走到客人面前,麻烦客人给签个送货单。这时客人说你们自己签吧,我现在没空。哎---很难受,我是替我们连天红所有的售后感到难受,真的是什么客人都有啊。 回来的路上,售后师傅说:没有关系,我们已经习惯了 !还简单的一句我们已经习惯了。但是我听了心里真的不舒服。。我用很钦佩的眼光看着我们很伟大的售后师傅。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些售后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