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蜡,乐乐!

2010-09-21 11:58 来源:长沙红星店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 

    这月我们店来3次货了,有点累,但是想想我们店的产品品种多了,来访客户多了,这样我们的那个就多了,哈哈 ,想想这个就开心啊。 

    来了货多了,我们孙师傅就要辛苦,每天打蜡,摆家具,送货,真的辛苦,我们店的店员也不赖,大家都帮忙,一起打蜡,这样也不累,大家有说有笑的工作,就不觉得累了,其实打蜡也是一门技术啊,要学的也多,嘻嘻!

公司标志
编辑:北京宣传部
连天红 职业秀场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