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人,尤其是北京人大概受着老四合院的熏陶,所以都比较喜欢中堂吧。来店里的很多顾客都会问为什么店里没有摆个中堂呢?原因很多,因为店内家具太多,还有不太好找到中堂应配套的家具。所以一直把摆中堂的事放了下来。
最近总部给我们发过来一批货,我们看了太高兴了,终于可以找到配套中堂的家具了。而且最近也给很多顾客送了货,这样一来场地也有了!今天我和姐妹们一起,终于摆了一个中堂,这样以后再有客人来问的话就可以带给他们看了。我们卖家居,不仅要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,还要处处为客户着想,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。


北京南四环集美店
张佳鑫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