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份工作我干了快5个月,并且现在还在继续,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不管是小学到初中的义务教育,还是高中的时候面对人生的转折点——高考,亦或是踏进半个社会的大学,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还是个学生!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是个大人了,我也不是很清楚,大概也就是在不久前吧,以前在法院实习的时候,和同样经历的同学有聊到在法院实习的日子,有五层人觉得很无聊,根本学不到什么东西,有三层人适应了这种无聊的日子,有两层人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!分为这三种人。
可能人生来就是有一个惰性在那的吧,第一种就是非得推一下才肯动一下的人,第二种是沉溺于这种惰性,推他也推不动的人(无药可救者),第三种也就是最后一种思维非常清晰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!
其实我想表达的就是现在我们所处在的环境和上面所说到的相似,环境都是悠哉悠哉的,人都是不同的,我们想要怎样的处境,都是可以自己去抉择的,当然,结果就是你付出多少与得到多少都是成正比的!
以上的文字都是一鼓作气写出来的,其中的思想,经供参考!呵呵,开心过好每一天!
长沙红星店 胡多
2010-8-1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