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到石马的连天红

2010-08-18 18:44 来源:北京西红星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 

    去年十一月十八日从学校拉着行李跟宿舍的同学一起奔赴连天红。根据老师给我们的路线到仙游宝峰路口下车,白老跟蓝老开车去接的我俩,到工厂愣住了,工厂还在建设当中,到处是红土,那时工厂的餐厅还没弄好,就是很失望了,我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这样的,安顿下来之后就开始上班,刚开始不习惯穿高跟鞋,之前都没有穿过,一下子就穿了将近八公分的高跟,每天都要站着,脚都肿了,每天回去都泡脚,那段时间感觉很辛苦,特别心酸,有时候都是躲在被窝掉眼泪,第一次离家这么远,想家,辛苦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 不过最后我还是坚持下来了,因为慢慢的习惯了,习惯了站,习惯了石马的乡村味道,离开石马的来北京,我舍不得,对石马我有有了很深很深的感情。

    希望公司越走越好。

北京西红星 邱丽玉

公司标志
编辑:北京宣传部
连天红 职业秀场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