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在连天红已经工作七个多月了。很难想象如果当初...... 大学是个很美好的梦,但越是美丽的梦越是很早的醒来,当你还没发觉到它美好一面的时候,三年就那么过去了,自己也迷迷糊糊的毕业了(呵呵)。 想当初的那时候,行李都已经准备好了,即将踏上回家的路,然而缘分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,我知道了连天红——我现在的公司,我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回家的念头,奔上工作之路。有了之前的经验,我不再让自己迷迷糊糊的去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,而是努力发掘工作中美丽的一面,因此我在公司过的非常充实并且愉快。在总部的培训期间,我结识了很多美丽的工作伙伴,善良的,聪明的,可爱的,文雅的,等很多很多不同类型的美女们。都说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,美女更甚。但是在总部的三个月多生活里,我和大家处的非常愉快,所以那句话针对的应该是一小部分人群吧。由于公司的招人要求是:学历、身高和五官清秀。所以大家都是那种看起来很舒服的人,最主要的是素质都比较高,相处起来很融洽。我的男同学们还很羡慕我,因为我在美女群里工作,之所这么说不是因为我有不良嗜好,而是因为在这样的工作环境里是真的很愉悦、很开心。可能是自己在公司算是“小号”人类,姐妹们对我很好。 培训结束后我被分回了东北工作,在这边我结识了新的同事们,虽然东北的美女们不比总部的来的温柔婉约,但是她们豪气云干,巾帼不让须眉,接待东北这边的客户可以说是恰到好处,这样客户就好像我们的朋友一样,都那么一句话, 在这个公司里我见识到了很多以前不曾见过的,学到了做人、处事的原则,学会了怎样去面对有挑战性的工作,不再是一味的逃避闪躲。 如果当初没有选择连天红,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,不知道自己是否处于疯狂的找工作状态,不知道那时我是否如现在大家闺秀一般。不是我自己夸我自己,是我的亲人朋友都说我有气质,温温柔柔的。 所以我很感激连天红,我也尽量在自己的朋友中找寻符合条件的,希望把她们介绍进来。这样一个好的公司值得大家为它而努力。 长春吉盛伟邦店:王尉淇 2010年7月26日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