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们来到了壮族自治区-广西南宁宣传。一进市区就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,这里道路宽敞干净而且绿化很好,楼房很高也很有特色。这里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仿佛还是夏天•••
下午我们来到南宁会展中心进行宣传,据说这些天这里有车展,难怪展区内外人特别多。我们的牧马车就停在了展区附近,来来往往的参展人很多都好奇地过来问我们是干嘛的。我们的美女模特就耐心热情地一一回答。离开展会之后我们又去了南宁一些繁华地段进行宣传,有图有真相,看看我们的功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