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!车队成员在江苏南通过的这个节日!虽然大家都不能回家但是车队的姐妹们还是开心度过!上午九点从酒店出发到了这边的专卖店!“南通好一家”家具店和“居然之家店”! 美女店员都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!中午回酒店休息之后,下午就来到了南通市的商业街市中心!来到了八佰伴…因为今天是端午节今天街上很多人很热闹! 美女“麻豆”到了地方就下车开始宣传!因为我们统一服装有庞大的车队别人都投来好奇的眼光,问我们是干什么的。感觉市民都挺热情的,还有这边都是骑电动车和自行车,挺有环保意识的。因为今天是特殊的日子,公司领导也非常照顾我们!让队长给我们买了粽子!呵呵…我们都感觉心里无比的温暖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