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台州的天氣非常炎熱,但由於任務在身我們的腳步仍不能停止、拆蓬出發了。。。
炎熱的天氣絲毫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熱情。。。
由於炎熱的天氣的影響,大家相聚于這條林陰大道。。。(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)
沒一會我們來到了台州的一個公園。。。
坐上久違的木馬,仿佛回到那純真年代。。。
原來真正的“王牌”在這。。。
我們龐大陣容掠過市政府的瞬間足以令人感歎不已!!!
時間很快一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。。。踏著夕陽,我們回家了。明天就要離開台州,對這個還不太熟悉的小城市,也將留下我們美好的衡跡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