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车秀

2010-05-21 16:25 来源:连天红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     宁波的一天,越来越喜欢这座城市了。今天的巡游很开心,车队很拉风。

 

红色的旗帜,很有“皇家”的感觉吧


 
墨镜哥今天心情不错,连开车姿势都“范”多了

 

停留酒店门口,再看旁边的车辆,我们的车真是显眼无比

“V”型的排列只拍到一半嘿嘿

 

“啪”。。。很牛的小靓仔啊

 

附带一张美人图,祝随行的MM们越长越漂亮 

公司标志
编辑:h(k)
连天红 连天红宣传博文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