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着不舍,带着对这个都市的留恋,带上行囊,我们的车队正式结束了上海站的宣传,这一站,宁波。
【爆】墨镜哥,于大奔内藏娇,颇露喜色
夕阳西下时,我们来到了宁波国际酒店。
在门顶上摆放植物,第一次注意到哦
见识到我们的行李之“雷人”了吧
这个角度看,像变形的吉他咧
这家酒店可真是“绿色”,尽可能地布满了花木
奇怪,一路见过的外佬大多肥胖,看来中国美食多多
好好休息一下,明天继续出发(*^__^*) 嘻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