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气正是我们大家所期待的,没有太阳光耀眼的照射,时不时吹来一阵微风,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。
我们的车队穿越车水马龙的街道来到徐家汇,大城市就时不一样,没过会我们都被镜头包围了。
接着来到外滩后,豫园是今天的终点站,这边人流始终都是量源源不断。 交警大叔不象往常一样有驱赶我们的态度,而且还积极地配合着我们 在老外眼里我们是最好的,更高兴的是我们耳边现在听到最多的都是“连天红”不再是疑问的问到“你们是干嘛的”。这足以说明我们的宣传效果是明显的。 明天就要离开上海了,告别,有点不舍,但效果已经达到了,呵呵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