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 上海

2010-05-18 16:10 来源:连天红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明天就要离开上海了,经过半个月的宣传,连天红可谓路人皆知啊!有点舍不得。。。

 

反正以后见不到了,就当留个纪念吧!但被“揩油”的感觉不是很好

 

看来这外佬耍了点幽默,都笑了。。。

 

我已摆好POSE,为何拍的不是我呀?!

 

看来,男人都“色”,穿越了太平洋也一样

 

“墨镜哥”吃醋了,一脸的“怒”相。。。
 

公司标志
编辑:h(k)
连天红 连天红宣传博文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