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离开上海了,经过半个月的宣传,连天红可谓路人皆知啊!有点舍不得。。。
反正以后见不到了,就当留个纪念吧!但被“揩油”的感觉不是很好
看来这外佬耍了点幽默,都笑了。。。
我已摆好POSE,为何拍的不是我呀?!
看来,男人都“色”,穿越了太平洋也一样
“墨镜哥”吃醋了,一脸的“怒”相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