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:红色警报

2010-05-13 16:54 来源:连天红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    申报电:今早,上海市区拉响“红色警报”,全城市民纷纷为之驻足,大呼天上掉下群林妹妹,市政府前人声鼎沸,大家趋之若鹜为睹神仙姐姐芳容。

 

政府机关集体“放假一天”,高干子弟成立【牧马人粉丝团】!!

 
“左拥右抱”不再新鲜,喝喝桌上的椰奶才是王道!!O(∩_∩)O~

 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“著姐”!!

 
⊙﹏⊙b汗!! 真是“进墨者黑!!”

 
坐在敞篷车后面感觉特爽尽管很热但风很大,感觉拆篷对宣传效果比较好路人都会好奇的往我们这边看,尤其是遇到红灯时旁边的车辆都会摇下车窗看我们


    一出酒店门就看到一个大太阳挂在天空 待大家都出来后队长集合,他跟我们说了今天的目的地(虹桥机场)集合完毕我们便开始拆篷!呼呼 说到拆篷偶们这组可快了几十秒就给搞定了

 
    在回程时快接近八点,那时路灯已经全亮了我们看着车外的夜景吹着风感觉很惬意  O(∩_∩)O!
 

公司标志
编辑:h(陈)
连天红 连天红宣传博文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