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夏后的牧马人 上海

2010-05-08 15:45 来源:连天红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     初夏的阳光,暖暖的味道,该带着我们的牧马出去晒晒了。

 
走出宣传队下榻在大众美林阁大酒店

 
看到我们的牧马人了,咦,还有1辆呢?莫非“偷晴”去了。。。

 
有点热度了,牧马人树荫下休憩中
 

    看来,黄色很是流行嘛!!!

 
好一个金鸡独立,可是不应该抬起一只鸡爪吗?

 
好像美女们都偏爱这两红色滴牧马人,好漂亮的两片绿叶啊!!!
 

公司标志
编辑:h(k)
连天红 连天红宣传博文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