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夏的阳光,暖暖的味道,该带着我们的牧马出去晒晒了。
走出宣传队下榻在大众美林阁大酒店
看到我们的牧马人了,咦,还有1辆呢?莫非“偷晴”去了。。。
有点热度了,牧马人树荫下休憩中
看来,黄色很是流行嘛!!!
好一个金鸡独立,可是不应该抬起一只鸡爪吗?
好像美女们都偏爱这两红色滴牧马人,好漂亮的两片绿叶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