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3日,“牧马人”来上海的第二天,今儿大家一大早就化好了妆,为去青浦的“吉盛伟邦”做好准备。
“大家听好了,进城之后只许宣传,不许购物!!”
“老公,结婚后还是用宫廷家具气派哈!!”
下午,我们到“奥特莱斯”做宣传。这里的品牌直销的营业很是火爆,我们将我们公司精美的画册向过来咨询的人们展示,让他们领略到我们公司的风韵。
今儿是“打酱油”的好天气,姐姐妹妹站出来!!
我们在炎阳炙人的天气中前进,到了目的地都快中午了,一下车就看到了好些摄影爱好者在等着我们的到来,并跟随着我们队伍前行。我们到了驻扎在吉盛伟邦的上海专卖店内留下我们的足迹,便开始准备我们的足迹。
“感受上海,感受世博!!”
晚上,我们来到了一家极具特色和风韵的日本料理店,这里宾客满座,我们的到来也给这家店增添了不少中国风,老板娘是个惹人喜欢的温柔女子,让我们不自禁的想跟她合照。在愉快的节奏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,准备明天的到来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