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广东宣传到昨天傍晚已经圆满结束了。
碧空如洗,微风徐徐,夹杂着初夏的味道。清新的空气,洁净的道路,我们一路欢歌。。。
久违了,我的故乡。这大抵就是恋乡情结吧。
宏伟的建筑物 在朝阳照耀下,更显现金属质感!
看到眼前这画面,自豪感油然而生~!
骏马奔腾 奔向辉煌
愿我们连天红像这骏马一样,奔腾不息!奔向辉煌!
前面的道路还很长,等着我们去跋涉!
此时此刻,我只想高呼一声“我们回来了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