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每当看到街上围的水泄不通的时候
每当道路因为我们车队的出现而堵车的时候
每当那么多那么多路人不约而同拿起相机 手机向我们拍摄的时候
每当路人 车辆 都在为我们车队让路的时候
……
我知道我们成功了!
是的,只要你知道往哪里走,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的…不是吗?

一路上遇到各个国家的朋友,他们都非常热情的和我们聊天,合影。
一路上,真的要感谢那些陌路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。
真的是你们给了我们更大的力量和勇气!

一路上有苦,有累,但更多的是快乐!
我相信这些都是我们人生中很珍贵的一页。
四月份的行程算是告一个段落了,回来的路上看到好多连天红的广告牌矗立在道路的两旁,真的让我们足够自豪!
这几天调整休息一下,五月份进军—上海!尽请期待…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