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走在佛山的记忆

2010-04-23 15:52 来源:连天红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    我喜欢黄昏,沐浴在阳光下,日光饱含深情,将我们的背影拉的很长很长。
    我也喜欢夜晚,思绪在淡淡的灯光下,记忆像一串串美丽的字符,跳跃在纸上。
    今天是悲喜交加的一天……

 
华夏同悲 国旗半降
 
    我们用最庄严的方式举哀,愿在这次玉树大地震遇难同胞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,超度亡魂……
 
 
默默哀吊
 
    愿死者安息,生者坚强!生活还要继续的……
 
 
 

 
这场面不能错过~!
 
 
再近点儿拍
 
 
一直目送我们~~~
 
 
乐从红星美凯龙——佛山店大本营
 

 
姐妹相聚,其乐融融
 

 
与我们的服饰交相辉映喔~!
 

 
佛山乐从店
 
 
愿友谊天长地久
公司标志
编辑:k(聪)
连天红 连天红宣传博文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