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,是我们人生中的最后一座象牙塔,弥足珍贵。
今天,是我们牧马人宣传队在广州的最后一天,广州大学城刚好在这座城市。
于是,挺进大学城 ~!
牧马人行驶在去往广州大学城的路途中
广州大学城
初来乍到,车停靠在美丽的华南师范学院!
华南师范大学校门
校园美景尽收眼底
千载难逢的机会!So cool!
哈哈!远拍不如近照!爱红木更爱牧马妞
伟哥~~~陶醉在日光浴下的微笑
置身于校园中,仿佛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学生年代。连伟哥也陶醉在其中~~~
但愿能像这只小猴一样,永葆青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