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华南师大留下痕迹

2010-04-23 15:40 来源:连天红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    大学,是我们人生中的最后一座象牙塔,弥足珍贵。

    今天,是我们牧马人宣传队在广州的最后一天,广州大学城刚好在这座城市。

    于是,挺进大学城 ~! 

牧马人行驶在去往广州大学城的路途中

 

广州大学城

    初来乍到,车停靠在美丽的华南师范学院!

 

华南师范大学校门

 

校园美景尽收眼底

 

千载难逢的机会!So cool!

 

哈哈!远拍不如近照!爱红木更爱牧马妞

 

伟哥~~~陶醉在日光浴下的微笑

    置身于校园中,仿佛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学生年代。连伟哥也陶醉在其中~~~

 

但愿能像这只小猴一样,永葆青春!
 

公司标志
编辑:k
连天红 连天红宣传博文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