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城 在广州的最后一天

2010-04-20 13:11 来源:连天红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    为了明天的美好行程,我们需要加油,牧马车也一样。

    加满油继续前行,向大学城挺进。

    今天是我们在广州的最后一天,明天将前往佛山!! 

“象牙塔里的同学们”,帅哥美女开跑车来接你们啦!!

 

巍巍校园,不可侵犯。连天红特来讨个说法!!

 

面对“天降神帖”,大家面面相觑。莫非【天上掉馅儿饼】真砸到自己啦!!

 

“墨儿”今天不在,小猴在此愿博姐姐一笑!!

 

“岭南风情,一览无余,刚劲之风,席卷羊城”!!

 

美女我就喜欢“傍大款”!!

 

在‘老外’眼里,我们才是“真正的老外”!!
 

公司标志
编辑:k(陈)
连天红 连天红宣传博文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