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是个“不夜城”,果然名不虚传,早上的人流量比较少。当我们沿着深南大道去往火车站时,那边井然有序的秩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★将巡游进行到底★
“老爹,我的墨镜哥现身啦!!”
拜托,我不是“冠希哥” !!
〓〓这些天,都第8次啦!!〓〓
哥你“不折不扣”,妹我“按斤论价”
来,舞起来。。。
让你拜倒在姐的“石榴裙”下
靓仔,你“电平”了吗?
可怜的“小红帽”找不到狼外婆了
夜幕又降临了,车队又浩浩荡荡的打道回府,深圳之旅算是拉下了帷幕,明天进军东莞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