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游 遗梦】

2010-04-14 14:27 来源:连天红 我要评论    

分享到:

深圳是个“不夜城”,果然名不虚传,早上的人流量比较少。当我们沿着深南大道去往火车站时,那边井然有序的秩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★将巡游进行到底★

“老爹,我的墨镜哥现身啦!!”

 拜托,我不是“冠希哥” !!

〓〓这些天,都第8次啦!!〓〓

哥你“不折不扣”,妹我“按斤论价”

 来,舞起来。。。

 让你拜倒在姐的“石榴裙”下

 靓仔,你“电平”了吗?

可怜的“小红帽”找不到狼外婆了

夜幕又降临了,车队又浩浩荡荡的打道回府,深圳之旅算是拉下了帷幕,明天进军东莞,加油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公司标志
编辑:谢琳萍
连天红 连天红宣传博文

相关文章

百万悬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