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悄然流转,一晃到了誉名为“人间四月天”的季节。 这一站是广东。我同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踏上旅途,这一刻,我是激动的。因自己是连天红的一员而骄傲,因自己是连天红牧马人的一员而自豪。
漳州高速 牧马人即将驶出漳州咯,我们一路欢歌。歌声回荡在路的上空。
漳州漳浦的古志山隧道 这里,曾经是我回家的必经之路,熟悉之感油然而生。故乡的原风景,放映电影般冲击着我的大脑。有种想回家的冲动,但这一刻,广东似乎更有吸引力。嘿嘿~~~
高速路上——台湾美食城 还未午时12点,偶们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。“台湾美食城”,好有诱惑力的五个字,牧马人停下来了。真好,又有口福喽!
台湾美食城远景——天福服务区
这么多可口诱人的特色小吃,要吃什么好呢?伤脑筋~~~
瞧伟哥一脸囧样!哇哈哈~~~就是要拍你,呵呵。。。
即将离开天福服务区了,有点舍不得。用相机拍下我们的靓照,做个永久的纪念,记住这个虽短暂但美好的时光。
踏着晚霞,我们整装待发…… |